我院顺利举行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张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4

2023111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学院308举行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露璐副总经理吴雅琳财务总监杨兰兰,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副秘书长王军峰学院党委书记徐丰教授朱建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红主持

曹光明总会计师对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企业能够以实际行动关心上师大教育事业以及生态环境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许。他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研究成果转化成社会价值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形成“双赢”模式。

徐丰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环地学院聚焦学科特点与专业特色,积极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认真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院训,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学科发展。

熊露璐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总体情况,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8000余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从最初单一原料加工销售,如今已发展成集研发、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未来企业将继续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关注产业界的最新动态和科研动向,努力实现物流链的全绿色化。


最后,陈晓虹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人民币15万元并向熊露璐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倡导“绿色包装”的环保理念,从一家以日用塑料制品制造为主的企业,逐步发展为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IS014000ISO45001(OHSAS18000)、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认证、产品碳足迹认证。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模式,企业进一步开展粉体高填充环保材料、全生物降解塑料的联合研发与技术攻关,已获得授权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参与国家标准制定6项、团体标准18项,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A企业、全国科技创新企业,上海市包装四星级企业,上海市标准化试点单位等荣誉。近年来随着国家关于碳中和、碳达峰重大战略发布,特别是在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实施后,基于前期在可降解领域的布局,企业顺势转型发展,重点围绕不可降解塑料袋、一次性塑料餐具、宾馆酒店一次性塑料用品、快递塑料包装开展研发与产品升级,共参与6项可降解材料领域的国家标准制定,到2022年底企业可降解材料的营业收入占比总收入的50%,利润率实现翻一番,真正将倡导“绿色包装”的环保理念落到实处。根据上海新材料协会的数据表明,2021-2022年上海大觉可降解膜袋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10%,上海第一,全国排名第五。这笔捐赠将被用于改善教学设施、提升教学质量和支持科研项目等方面。它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图片、供稿:院办)


XML 地图